>>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下周降温8℃ 部分地区最低气温-7℃

2013-11-24 14:1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7℃!下周河南部分地区的气温已经开始突破0℃了。11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由于受强冷空气影响,27日左右,我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7℃。

  河南省气象局预计,下周我省无降水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此外,下周还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时间在周三前后,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

  下周我省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4℃~5℃,其它地区6℃~7℃。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零下7℃~零下5℃度;其它地区零下5℃~零下3℃度。

  冬季晨练要合理安排时间

  现在,很多中老年人习惯早起晨练,哪怕是冬天寒冷的气温也抵挡不了晨练的热情。但,冬季的早晨室内外的温差很大,老年人如果起床后立即从室内到室外,身体会很难适应气温的变化。容易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疾病。

  养生专家提醒,对于有晨练习惯的老年人来说,这段时间里,最好将锻炼安排在日出后或者午后。由于这一阶段室内外温差较大,到户外活动时,要注意提前做好热身运动。

  这段时间里,最好将锻炼安排在日出后或者午后。由于这一阶段室内外温差较大,到户外活动时,要注意提前做好热身运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