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巴勒斯坦呼吁以色列正视实现和平重要性

2013-11-25 07:43: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4日电 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阿布·鲁代纳24日呼吁以色列正视实现和平的重要性。

  鲁代纳当天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应该从日内瓦伊朗核问题第一阶段措施达成协议上认识到,“不应该逃避实现和平的努力”。鲁代纳说:“这一初步协议表明,和平的实现必须要建立在公正的基础上。和平不能通过核武器或者占领他人土地来实现。”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当天凌晨在日内瓦就解决伊朗核问题第一阶段措施达成协议。根据初步协议内容,有关六国将不追加对伊新制裁并松绑部分现有制裁,而伊朗承诺停止从事5%以上丰度的铀浓缩,并允许更多核查等。

  自伊朗核问题新一轮谈判开始之初,以色列就表示强烈反对,并称将不会遵守任何可能达成的协议。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时隔3年后,于今年7月底开始新一轮和平谈判。但是由于以色列数次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招标修建犹太定居点,巴方指责以色列以和谈为借口继续推行起定居点政策。(记者陆佳飞 吕迎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