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泰抗议行动升级 英拉:集会失控将启国安法

2013-11-26 07:31:00 来源:人民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人民网曼谷11月25日电 泰国总理英拉25日晚上10点多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反政府抗议者占领政府大楼,威胁了国家安定。

  英拉说,反对派占领财政部、外交部……公共关系部的行动,使公务员不能工作,威胁了国家的安定。

  她说,国内安全法将在沙木Prakarn省实施,那里是曼谷主要机场所在地,但是政府不会对抗议者占领政府大楼使用武力。她要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不管抗议,继续工作。

  法案允许当局实行宵禁,设置检查站,限制示威者的行动,如果集会失控,将快速采取行动。

  泰国反政府示威游行急剧升级,25日下午示威者先后冲击了财政部和外交部。下午3点多,上千名示威者冲入财政部大院,之后有人占领财政部大楼,在走廊等地铺毯子。数小时之后,另一群示威者冲击了外交部,推倒了大门,冲进院子,但没有进入主楼。示威者要求正在办公的公务员离开岗位,明天不要来上班。

  11月24日,反政府抗议者在曼谷举行了大规模游行示威,号称百万人参加,城市多条街道被堵。25日,示威者分成13组,包围政府部门,包括总理府、国会大厦、军队、警察驻地已经电视台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