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为讨妻子欢心 高速路边停车爬山摘花

视频截图  6月19号晚7点半左右,在包茂高速南涪立交附近,高速执法队员发现一辆未上牌的专项作业车停在应急车道且副驾驶车门敞开着。

太恩爱!男子为讨妻子欢心高速路边停车摘花

  视频截图

  6月19号晚7点半左右,在包茂高速南涪立交附近,高速执法队员发现一辆未上牌的专项作业车停在应急车道且副驾驶车门敞开着。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让人震惊的是停车仅是为了等待正在半山坡摘花的男子!

  在驾驶员的指引下,执法队员看到,路旁的半山坡上一名男子正在往山上爬。驾驶员说,自己的车上一共有三个人,爬山的是自己的兄弟,上山是为了给同行的兄弟媳妇摘花。当执法人员问到为何摘花时,该男子告诉大家,车子经过此处时,兄弟媳妇看到山上的花很好看,要求自己的兄弟摘给她,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男子竟然要求停车,并爬到半山坡摘花....

  执法队员上前阻止了男子的攀爬行为,对其进行了教育,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两百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