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拿不出钱办婚礼 准新郎报假警称被抢十万

近日,一位男子来到安徽临泉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了10万元,经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这是一场该男子自导自演的“被抢劫”大戏。图片来自安徽临泉警方  据安徽临泉县警方消息,2月3日下午,一位神色慌张的男子走进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10万元钱。

  未来网燃新闻 北京2月8日电 近日,一位男子来到安徽临泉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了10万元,经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这是一场该男子自导自演的“被抢劫”大戏。

奇葩!拿不出钱办婚礼 准新郎报假警称被抢十万

  图片来自安徽临泉警方

  据安徽临泉县警方消息,2月3日下午,一位神色慌张的男子走进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10万元钱。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忙活了一天,却发现男子是报假警。

  据警方调查,原来该男子婚期将近,当初答应家人拿出10万元筹办婚礼,如今却没那么多钱。碍于面子,男子突发奇想通过“被抢劫”找个拿不出钱的理由!最终,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