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 百位劳模昨日免费游中原福塔
  • 2013年04月27日 08:42

  •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活动选出的百位劳模免费游览中原福塔

昨日,“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活动选出的百位劳模免费游览中原福塔

  昨日,“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慰问活动在郑州中原福塔新闻会客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位劳模,不仅免费进行了体检,还免费登了福塔。

  昨日下午3时,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市总工会主办,映象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联合东方今报承办的“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慰问活动在中原福塔举行。

  百名劳模分布社会各行各业,78岁的柳岳继,15岁时曾入朝参战,后进入河南省供销社土产公司工作。柳岳继说,经历过战争,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她曾多次被评为省市劳模、三八红旗手。这次入选“百名劳模”,她很感慨。

  被网友称为“最美女车长”的曹瑞娟,是郑州60路公交车车长,“在工作中寻找快乐”是她工作中的制胜法宝。

  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志新认为,劳模精神是实现中原梦的重要精神动力,也是现代人需要继承和发扬的精神。

  爱心企业不仅给百名劳模提供了免费体检的机会,还让他们免费畅游福塔。

  “头一回游福塔,家乡真美!”登上塔顶,看到中原美好景色的柳岳继,忍不住感慨,“中原梦的实现是要靠年轻人的,我们精神支持吧。”柳岳继幽默地说。

  “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活动,让全社会认识到劳模价值,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映象网负责人王小兵说。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