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大妹子漫画记录旅行掀信阳热 城市宣传可以这么萌
  • 2013年07月05日 08:13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余超 实习生 王姝/文图

  7月4日,一条“北大萌妹子漫画记录暑期信阳行”的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漫画记录了主人公“喵仔”在信阳的旅行经历,其中对信阳汤泉池、南湾湖、革命纪念馆、鸡公山等景点及各种信阳美食的称赞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掀起一股“信阳热”。有网友惊呼:城市宣传原来可以这么萌!

  漫画中的“喵仔信阳行”,指的是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旅游局主办的“走进红色信阳、感受红色信阳、宣传红色信阳”主题活动,邀请25名北大、清华学生参观信阳红色景区、旅游胜地,拜访老红军、实地体验红军长征并用微博、微信的方式记录所见所闻。

  微博中的“北大萌妹子”名叫王淼,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的大二学生。王淼告诉东方今报记者,她家住河北承德,从小喜欢爬山,来到信阳,看见秀丽的山水感到很亲切。

  在鄂豫皖纪念馆等红色文化景区,了解到更多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很受教育。因为从小就喜欢画画,就通过漫画的形式把见到的记录下来。

  微博漫画信阳行,被网友纷纷转发,引起众多外地人以及在外地的信阳人的共鸣。

  “想念家里的山水,想念正宗的信阳南湾鱼。”在外地的信阳人纷纷评论。

  也有外地的网友好奇地说:“河南信阳这么好?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北大萌妹子漫画记录暑期信阳行”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后,有网友惊讶地说:“城市宣传原来可以这么萌!”

  “北大萌妹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漫画记录信阳行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