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职人员遭微博举报已被调离 网友称“很给力”

2013-07-17 06:56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王健 实习生 孙亚帆)微博网友上传视频,举报漯河市房管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外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且态度蛮横。该视频上传后不久,漯河市纪委迅速介入,并通过其官方微博“@清风漯河”给网友回复了处理结果。

  不久前,一位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网友通过自己的微博,举报了漯河市房管局产权交易处窗口服务人员,态度蛮横,刁难前来办理业务的外地男子。该网友在视频中称,几天前,自己在漯河房管局看到令人十分失望的一幕,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有意刁难前来办理业务的外地人。

  该微博网友表示,当时自己恰好陪朋友去漯河房管局办理业务,看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如此恶劣,就拿出手机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然后通过微博向漯河市纪委进行了举报。

  据这位网友介绍,微博发出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短短两天时间点击就超过了1万次。7月10日,漯河市纪委通过官方微博“@清风漯河”对此给予回复,称当地房管部门调查后,发现视频中涉及的窗口工作人员徐某某说话方式欠妥,服务态度差,经研究决定给予其调离现工作岗位、全处通报批评、扣除绩效考核基金三项处理。对此结果,不少网友对漯河市纪委网上问政、微博反馈的做法表示欢迎和“赞美”,认为很给力。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