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高村乡举办文体活动闹新春

2017-02-10 16:23 来源:映象网

荥阳高村乡举办文体活动闹新春

荥阳高村乡举办文体活动闹新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航)2月8日,是荥阳市高村乡全民文体活动开赛的第一天,意外的倒春寒让整个高村大地被白雪覆盖,天空中还飞舞着漫天的雪花,机关干部和群众们参赛的热情并没有被寒冷的雪天击退。

  这不,漫天白雪中,羽毛球参赛选手各个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腾雀跃,等不及裁判员发令就扬起了球拍......         

  室内的比赛更是火热上演。乒乓球比赛银球飞舞,一个削球、一个扣杀,不断爆发出阵阵响亮的掌声;象棋比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一招一式暗藏杀机;跳绳比赛银绳飞舞,似翩翩仙鹤,上下翻飞;跳棋比赛选手你跳我越,抢占先机。整个赛场充满团结友谊,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拔河比赛更是引人入胜,机关干部与群众自发组成两队,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队员们情绪高涨,观众们激情四射,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还有绑腿跑、背靠背夹气球、定点投篮等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

  据了解,赛后各项目均评出获胜选手,并颁发了相应奖品。此次活动,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风采,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现荥阳市高村乡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