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节后开展集中检修

2017年02月07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孙红岩)2月4日,荥阳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110千伏邵寨变电站开展全面检修。这标志着该公司对变电站集中检修工作全面铺开。

  荥阳公司所辖20座变电站承担着全市15个乡镇、60万人口的用电。春节期间,荥阳地区电网运行平稳,电力发供平衡,局供最大负荷28万千瓦,同比增长70%。电网保持全接线正常运行方式运行,未发生事故跳闸现象,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好评。

  春节过后,该公司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春节期间暴露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变电站开展集中检修工作。为确保检修取得实效,该公司精心制定科学合理的变电设备检修施工方案,提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考试,全面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超前预控、可控、能控、在控;强化责任,分片包干,对查出的问题记录在册,及时处理,消除不安全因素;做好集中检修工作中所需要的安全工器具及相关的备品备件准备工作,并对所需试验设备、仪器、车辆等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在现场作业中,该公司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加强现场作业的组织协调,做到安全措施、现场监护等规范到位、执行有效,坚决杜绝违章事件发生,为荥阳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节后;检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