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7年02月08日14: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孙红岩)1月22日上午,荥阳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到退休老干部家里以及变电站、供电所等一线班站送温暖、送关爱,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这是该公司实施“四个关爱”的具体举措。

  在变电站、供电所、营业厅等一线班站,该公司总经理苏合明和党委书记于展全面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生活安全可靠用电。在老干部家里,苏合明总经理和于展书记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企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倾听老干部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多年来,该公司以人为本,采取措施,把“关爱一线职工、关爱特殊群体、关爱离退休人员、关爱困难职工”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实施,千方百计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办好、办实在,受到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一是每年组织一次体检,全面检查身体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治疗,解除职工后顾之忧。二是在正月十五、三八妇女节等重要节日,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完善帮扶制度,定期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及时实施救助。

  该公司立足行业特点,突出“四个关爱”理念,通过一系列以“关心、关怀、关爱”为出发点的措施,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呈现出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氛围,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温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