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2017-02-22 15:19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映象网讯  22日上午10时,由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园林文化产业分会、荥阳书画院主办,荥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百城联创.绿色共享”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在荥阳植物园内开幕。原荥阳市人大副主任王海林、原市政协副主席闰红举、市摄影协会名誉主席李军岭、市园林中心主任李向阳、市园林中心副主任梅慧君以及市摄影协会理事会员、摄影爱好者们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增强生态文明建设首度被列入国家五年规划。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号召,荥阳市园林中心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立足长远、稳中求进,从建设新荥阳、融入大郑州的角度;从优化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出发加大了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力度。采取规划建绿、见缝透绿、造缝插绿等系列有效措施,实施了公园、游园、广场、城市道路廊道绿化建设,提升了城市生态效应,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开幕

  原荥阳市政协副主席闰红举说: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公共绿地建设,切实保护好城市的绿色心脏,提高广大市民爱绿、护绿、建绿的意识,加大绿化公益性事业的宣传力度。此次摄影展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从收到的三千多幅参赛作品中,精心遴选178幅精品予以展出。

  荥阳市园林中心主任李向阳向映象网记者介绍称,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荥阳园林建设的显著成果,通过摄影者独特的视角反映、完美的表现手法、捕捉七彩世界的定格瞬间,让我们徜徉在这些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摄影作品里,透过被定格的精彩瞬间,让我们感受美丽自然的清新呼吸,赏读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也更加激励我们园林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城市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时刻把城市绿化做为一项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伟大事业来做实、做好,让更多人共享园林绿化带来的丰硕成果,共享生态文明带来的福祉。

  据了解,此次“百城联创.绿色共享”荥阳市第三届园林绿韵摄影展的展期为2月22日至3月5日。(宋晓丹 邢红丽)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