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人口日 绿城广场有义诊

2012-07-11 07:44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今天是世界人口日,在绿城广场有“让家庭健康和谐”大型义诊服务活动,30名妇科、儿科专家将现场答疑。

  今年7月11日是第23个世界人口日,联合国人口基金将主题确定为“普及生殖健康服务”,我省宣传活动主题为“让家庭健康和谐”。由省人口计生委、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省计划生育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农工党郑州市委员会、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计划生育研究院承办的“7·11”世界人口日广场宣传活动将在绿城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郑大三附院、省计划生育科研院、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组织近30名妇科、儿科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我市人口计生系统将在活动现场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品,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宣传服务活动。(记者 汪辉 通讯员 陈艳)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