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增3个危险水域 请勿下水

2012-07-12 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市区新增3个危险水域 共30个水域孩子请远离

  资料图。制图 扈森

  东风渠目前共有4处危险水域,分别位于:国基路坝前、水厂坝前、经三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东风渠全线河底未护砌且已将近5年未进行河底清淤,淤泥平均深度达到30—50cm。其中中州大道坝前整个水域水深达1.2米以上,坝前超过1.8米。

  熊儿河目前共有10处危险水域,分别位于:东豆腐寨坝前、陇海路坝前、南关街坝前、紫荆山坝前、城东路坝前、货站街坝前、东明路坝前、未来路坝前、凤台路坝前、建业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以上水域水深达1.6-2米以上。

  金水河目前共有16处危险水域,分别位于:汝河路坝前、隋河宋肆坝前、兴华街坝前、眉湖坝前、中原路坝前、医学院坝前、建新街坝前、沿河路坝前、人民路坝前、紫荆山坝前、城东路坝前、光大广场坝前、未来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这些水域的水深达1.5-2.5米。

  大河报讯一场雨过,郑州却没降温,反而成了“烤城”,市民采取多种形式降温,其中不乏下河洗澡的。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区河道处了解到,今年郑州市区新增3个危险水域,目前危险水域已达30个。

  城区河道处办公室吴振江说,以前郑州共有27处危险水域,但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又在城区河道内增设了3个橡胶坝,形成新的危险水域。这3处橡胶坝分别位于东风渠国基路交叉口附近、金水河中州大道交叉口、熊儿河货站街附近,至此市区内危险水域达到30处。

  河道处提醒家长和相关部门,暑期到了,请守护好孩子的安全。 (记者 刘瑞朝 )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