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73个公交站点装了“电子眼”

2012-08-16 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仨小偷行窃被“现场直播”

  河南商报讯 郑州市273个公交站点,已安装了622个“电子眼”。

  昨日下午3时44分,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视频监控中心墙上的大屏幕,监控着市区各个公交站点。

  突然,3个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金水路紫荆山路公交站台处。他们紧盯着上车乘客的包和衣兜,四处观察后,挤向车门。

  值班人员通知附近民警立即赶往处置。

  经与监控中心联系确认,民警逐渐锁定了3个嫌疑人,但他们一直没有得手。

  三人走走停停,不时回头观察。

  在花园路丰产路公交站台处,一名身背挎包的女士正要上车,三人迅速围拢上去,两人掩护,一人拉开挎包拉链,偷出里面的钱包。

  负责跟踪的民警待三人得手正要离开之际,将三人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交东风路派出所处理。

  据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支队长孟闯介绍,目前郑州市在公交车站台处投入使用的622个视频监控探头均为360度旋转探头,可对公交站台内外实施全方位监控。值班人员一旦发现可疑情况,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指派便衣巡逻民警或所辖分局便衣中队民警现场处置。(记者 胡巨阳)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