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群星奖音乐比赛昨落幕

2012-08-16 07:19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8月14日、15日举行的首届郑州市“群星奖”音乐比赛暨“郑州市第十一届歌手大赛”决赛昨日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出席昨日下午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省会群众文化的知名品牌,本届歌手大赛在比赛程序和流程上更加高效、有序,完全体现了数字化排序,在细节上也更加细致完善。自7月份开赛以来经过认真筹备和宣传发动,全市共有2236人报名,经层层初赛选拔,28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复赛,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69岁、最小的才4岁。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68名歌手进入决赛。

  8月14日举行的通俗、美声、民族等组别的决赛,共评出获奖者3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3名。

  8月15日举行的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戏曲组、中老年组的决赛,共评出获奖者3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记者 左丽慧 实习生 王晶)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