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广场4部天桥电梯恢复运行

2012-08-30 09: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二七广场天桥电梯 昨日恢复

郑州二七广场4部天桥电梯恢复运行

  昨日,二七广场长期处于停运状态的4部天桥电梯撤去警戒条,正式恢复运行。二七广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称,考虑到天桥电梯每隔12小时要进行润滑,电梯每天的运行时间从上午8:00到晚上7:30。遇到特殊天气,将会根据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4部天桥电梯昨日重运转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二七广场,发现以前被警戒条围起来的4部天桥电梯已恢复运行。不少要上二七广场廊桥的市民,看到电梯运转起来,都纷纷拥到电梯上。

  站在廊桥上望向二七广场,以前行人横穿马路的现象不见了。对此,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说,二七纪念塔附近道路呈辐射状,路况很复杂,很多市民以前图省事,混在电动车和机动车中横穿马路。现在电梯运行了,自然不做那危险事了。

  电梯有轻微晃动感,是零件在正常磨合

  电梯恢复运行了,和以前相比如何?记者随后走上这几部电梯,结果发现站在上面有轻微的晃动感,同时扶梯还时不时发出吱吱的声音。市民陈女士不无担忧地说,是不是电梯零部件因雨水侵蚀而生锈了,那会不会影响到正常运行啊?

  对此,二七广场管理处设施设备科吕科长说,这几座电梯长期没运行,突然恢复运行,出现一定程度晃动是正常的。由于不少电梯原配件和零件都经过改装、更换,新的零件之间还需一定时间来磨合,便会发出吱吱的零件摩擦声,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完全不影响正常运行,市民不必过分担心。(记者 刘瑞朝 文 洪波 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