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旬老两口从15楼跳下身亡 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2013-04-27 06: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下午,郑州二七广场附近一小区发生悲剧,一对约50岁夫妇先后跳楼,当场身亡。根据小区监控显示,昨天下午2时22分,男子坐着轮椅,由女子推着进入小区,约2时40分左右,两人跳楼,在事发居民楼15层,有一辆轮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郑州市西大街与南下街交叉口,位于西南角的华庭公寓一单元二楼的天台上,一对男女趴在天台上,血流了一地,女子身上还盖着一床红色的被子,两人有50多岁。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围观人群中,一名50多岁的男子惊呼:“这两人我半小时前还见过啊!”该男子告诉记者,大约半小时前,他在15楼的步行梯楼梯口碰见了这对夫妻,男子坐在轮椅上,女子将被子铺在地上坐着,二人正在争执,但未听清内容。

  记者随后来到15楼的楼梯口,在楼梯口的窗户前,一辆轮椅正对着打开的窗户,在轮椅旁边,两瓶已经喝了一半的矿泉水放在地上,一件黑色外套扔在旁边。记者观察发现,这扇窗户距离地面仅1米左右,窗户也未安装防护网。

  事故发生后,负责该小区的社区网格长蔡先生表示,之前从未见过他们,他们有可能不是本小区居民。据现场民警介绍,两人跳楼大约发生于下午2时40分,身上未发现身份证等能证实两人身份的物件。

  昨晚7时左右,记者联系了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已联系上家属,老人的女儿和女婿得知此事伤心欲绝,据老人的女婿介绍,岳父母都是郑州人,岳父曾患有脑梗塞并留下了偏瘫后遗症。岳母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昨天还看望了他们。

  目前,警方还在紧张调查中。 (见习记者 朱建豪 张丛博)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