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冬供暖缴费工作已经开始

2012-09-22 07:2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今冬供暖缴费工作已经开始,预计今年有17万户居民可通过银行缴费。

  收费到户的居民,持郑州热力缴费卡,可到交通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市内的各营业网点、ATM机或网上银行,缴纳2012~2013采暖期热费。

  收费到户的居民还可以通过豫安公司的便民交费服务厅缴纳热费。除交通银行外,其他代收费机构还可通过柜台,以现金形式缴费。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提醒市民,持卡用户必须到银行缴费,不要将费用缴给物业或后勤,以免影响正常用热。

  据介绍,去年,收费到户的小区居民有140个10万户,今年,收费到户小区居民是272个17万户。为确保居民顺利缴费,今年7月底,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完成了经营收费系统的升级调试工作;9月初,正式开通了银行代收热费系统。据介绍,目前,郑州已有1582户居民缴纳今冬热费。

  已领过热力缴费卡的用户,可直接到银行或代收机构缴费;正在发卡小区,居民在领到热力卡一周后再到银行缴费。市民在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直接拨打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客服热线:0371-68890222。

  需要提醒的是,今冬准备用暖的用户,请提前缴纳热费,以便供热部门提前为您开启供热阀门,清洗入户滤网,避免因为晚缴费影响到正常采暖。

  按照郑州市热力总公司的安排,收费到户居民要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2012~2013采暖期的热费缴纳。(记者 熊玉伟)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