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招聘1884名劳保监察协管员

2013-03-28 07:43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招考公告,我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84名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包括8类经过认定的就业困难人群,包括: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享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且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失业人员,登记失业城镇复员转业人员,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此外,报考者须具有本市城镇户籍、高中(含)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就业困难但没有经过就业困难认定的报名人员请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申请就业困难认定。

  报名时间为4月22日~30日。符合条件的人员按户籍到所属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报考郑州市本级(户籍限市内五区)的人员到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报名。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和计算机应用常识。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经招考聘用者,工资标准按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1240元(不含社会保险费等相关待遇)支付,实行“统一组织、统一使用、分级管理”的管理体制,实行劳务派遣。(记者 王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