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移动4G客户突破100万

2014-08-18 17:40 来源:河南移动

  2013年12月25日,郑州、洛阳两地移动4G商用。

  2014年5月6日,河南移动率先在全省启动4G商用。

  2014年8月14日,河南移动4G客户超越100万!

  232天,100万客户,从快人一步,到一路领先,河南移动4G从此步入了规模发展的全新阶段。

  【领先网络·移动4G信号建得咋样?】

  也许你难以想象,移动4G信号已经超越了3G信号的建设规模,已经实现全省市、县城区域的连续网络覆盖,并延伸到了部分乡镇和农村,重点景区。

  郑州地铁一开通就有稳定的移动4G覆盖,移动4G在高铁的覆盖已经日益丰满起来。移动4G在手,可以畅行无忧。

  “时不我待”,河南移动将4G网络建设作为一号工程。4G建设还在以每天增长近100个4G基站的速度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基站总量将达到4.3万个,整个4G基站规模将位居全国前列,河南移动4G网络将实现全省所有城市、县城、乡镇、2.5万多个农村区域的全覆盖,及高铁、高速和景区的全面连续覆盖。

  【价格亲民·移动4G资费不贵】

  以前一提到4G,很多人就自然地将它跟高端画上等号。实际情况是,移动4G半年来资费一再下调,实现了亲民化。

  移动4G流量便宜,4G套餐门槛比较低,已经成为共识。正是这亲民之举为他赢得百万拥戴。

  相比3G套餐,4G套餐内包含的流量大幅增加。举个简单的例子,58元3G版套餐包含200M流量,相同价位的4G套餐则包含500M流量;158元3G版套餐包含450M流量,4G版包含2个G流量(语音通话时长不变)。

  除此之外,4G客户还可以开通“10元包100M”自动加油包(3G用户花10元钱,包的是70M流量),4G价格不仅不贵,反而更加划算。

  【自由选择·4G手机买得起】

  到目前为止,在售的移动4G手机已近200款,其中千元智能机170款。既有苹果、三星、HTC、索尼、诺基亚,也有中兴、酷派、联想等国产品牌,高中低端价位全线覆盖,消费者选择空间很大。4G手机在4G/3G/2G网络下,都可以用。

  到年底,4G手机将达到300款,500元-800元的移动4G手机将占到一半多。目前,最便宜的4G手机已经低至399元。

  购买4G合约机,每月赠送1G流量,连赠3个月。还可以根据网龄赠送通话分钟数和短信。

  领先4G,百万信赖,移动4G,无需等待!我要4G,就现在!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