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活动简介 > 正文

“圆梦主播”选拔赛获奖选手签约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 2014年11月13日 15:5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用声音传递梦想,让梦想从这里起航。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决赛获奖选手罗栋威、高慧签约新闻广播、朱佑龙签约交通广播、付俊鹏签约戏曲广播、刘梦佳签约农村广播、郑强签约故事广播、宋超签约音乐广播,成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新主播。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是为进一步提高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适应广播媒体不断改革创新、对节目主持人需求多样化、特色化的新形势,为优秀广播节目主持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而举办的。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9所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及业内人士近三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来自北京、湖北、云南、四川、陕西、河北和我省各地的选手通过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9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凤仙,副局长王仁海,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这些签约者均为进入前十名的获奖选手,他们一路拼博、过关斩将,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