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姐姐妹妹打鬼子》电视剧频道明天开播
  • 2013年01月21日 09:16

  • 来源:东方今报

《姐姐妹妹打鬼子》电视剧频道明天开播

  女土匪头子“漫天红”长相秀美,生就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辣妹子性格跟湘西优美的风景、独特的人文风情以及“大山人”的豪爽性格一脉相承。

  紫桐与紫萱是湘西大桐油号叶家的一对姐妹花,命运跟她们开了个玩笑:紫桐落草为寇,而紫萱却被迫成为日军间谍。尽管身处两个阵营,但在国仇家恨的驱使下,两姐妹最终冰释前嫌,合力向日本鬼子发出致命一击。明晚,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播出《姐姐妹妹打鬼子》。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中戏校友合演对手戏

  《姐姐妹妹打鬼子》集结了陶飞霏、靳东、章贺、王鹏凯等多名青年实力派演员。女主角陶飞霏和男主角靳东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友,此次合作演对手戏十分默契。

  这场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各方关注的电视剧,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男女主人公情感爆发。陶飞霏为情落泪,靳东也郁郁寡欢。这场戏顺利完成后,当现场很多人还沉浸在伤感的情绪中时,陶飞霏和靳东两位校友就红着眼圈,有说有笑地跑到一旁叙旧了。

  擅长拍情感戏,在剧中饰演爱国商人的靳东感叹,《姐姐妹妹打鬼子》的感情戏就像琼瑶剧风格一样,细腻婉转,相信观众一定会为之感动不已。

  ●陶飞霏突破形象演霸气女土匪

  在观众心目中,青年实力演员陶飞霏塑造的"女共产党员"形象深入人心。在《雪豹》、《杀虎口》、《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剧中,“女共产党员”陶飞霏秀外慧中,深明大义。而在《姐姐妹妹打鬼子》中,陶飞霏则突破形象,首次饰演一名气场强大、霸气十足的女土匪头子“漫天红”。

  剧中,陶飞霏不仅将彪悍“大当家”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还用精湛的演技处理“感情问题”,将柔情的另一面演绎得细腻动人。

  ●展现风景秀美的湘西人文美景

  《姐姐妹妹打鬼子》的故事原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湖南湘西,那里风景秀美,民风淳朴,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因此湘西被誉为藏在大山深处的一颗明珠。该剧除了体现湘西人独特的豪爽性格外,更将当地的美景如同画卷一样展现在观众面前。

  而生长在此间的女土匪头子“漫天红”长相秀美,又特立独行、敢做敢当,生就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辣妹子性格跟湘西优美的风景、独特的人文风情以及“大山人”的豪爽性格一脉相承。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