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妈妈变女儿“迷妹” 母女间究竟何事让女儿念念不忘?
  • 2016年09月06日 14:56

  • 来源:映象网

  来自河南郑州的姑娘马悦,大学刚刚毕业,热爱音乐,性格活泼开朗,平时很喜欢在唱吧里面唱唱歌。

  说起与妈妈的关系,马悦说她们之间相处的就像“闺蜜”一样,几乎无话不谈。妈妈也是“老顽童”的性格,开玩笑说曾经年轻的时候大家叫她“九妹”,现在年纪大了大家都改口叫“九姐”了。听了妈妈的自我介绍,大家才发现,马悦这开朗劲,真是完全遗传自妈妈。

  妈妈是女儿的头号粉丝

  现场妈妈一直拿着女儿“悦”字的灯牌,这让我们的助梦嘉宾小尼都有点“吃醋”。妈妈说,自己从来不追星,可是却是女儿头号粉丝。马悦在唱吧里发表的歌曲成了家里的背景音乐,无论什么时候回家,妈妈都在听。

  现场小尼问妈妈,如果有人说女儿唱歌不好听怎么办?面对如此“刁钻”的问题,妈妈却应对自如:“如果他真欣赏不了,人的水平参差不齐嘛。”看来“头号粉丝”的名头确实名不虚传!

  女儿填词把“爱”献给妈妈

  看起来开朗活泼的一对“闺蜜”母女,其实内心都有很多话想对彼此说。马悦现场送给妈妈一个惊喜,她把莫文蔚一首经典歌曲《爱》重新填词唱歌妈妈听,歌词讲述了妈妈与自己一路走来相互陪伴、相互支持的故事。

  为了改歌词,马悦熬了一个通宵,她是不太喜欢把“爱”挂在嘴边的孩子,因此她希望通过歌曲,让妈妈能体会到自己对她的爱,把这份不曾说出口的爱通过歌曲表达给妈妈听。现场妈妈听到歌曲时,动情的表情,相信女儿在歌词里唱出的心声,她都感受到了。

  无论多远,母爱一路相随

  马悦的音乐之路,少不了妈妈的支持与鼓励,但在她心中,有一件事让她心怀感激,念念不忘。马悦第一次来北京参加全国类大型比赛时,现场看到其他选手的亲友团加油助威,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她知道妈妈工作很忙,可能没有时间和条件来给她加油。可在登台的时候,她还是在台下的观众里,看到了让她熟悉的“悦”字灯牌,看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当下心里感动的情绪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可在妈妈看来,这是太平常不过的事,无论女儿在哪里比赛,她哪怕是要请假都要去现场给女鼓励,因为她知道女儿一路追梦不容易,她也用行动表示对女儿的支持。

  我们常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强”,其实每一位妈妈都不是生来就坚强,而让她们变得坚不可摧的唯一的理由,就是对自己儿女无私的爱,所以当我们长大了,我们也要像曾经妈妈保护着我们一样,要成为她们人生道路上的那根拐杖和力量的源泉。

  粉丝妈妈“狂恋”女儿,为何惨遭嫌弃?“嗨妈”飙歌经验全场,为何又痛哭自责?本期《妈妈的选择》又有8对母女为我们带来喜爱的歌曲与温情的故事,女儿用心演唱,妈妈盲听甄选,妈妈的选择将直接决定女儿能否进入一下轮。母女并肩作战,上演一场“步步惊心”的对决,最后谁将赢得河南卫视大象基金的助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今晚21:15分,《妈妈的选择》温情呈现!

  吉祥如意

  家有一位好妈妈是幸福的,因为妈妈有和蔼可亲的笑容给了我无限的关爱,妈妈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在妈妈的影响下,今年我的儿子顺利考入了齐鲁工业大学,对我们农村来说是一件喜事,希望儿子将来再传捷报。 我在潍坊一家超市打工,平时很少回家,我总想给妈妈尽一份孝心,哪怕是给妈妈洗洗脚,梳梳头都是幸福的。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很少回家,特别是节假日。我的梦想就是给妈妈买一份健康平安保险,尽我的孝心,永远祝福我的妈妈幸福安康。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