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携手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 开启郑州2018最潮夏日

2018-06-04 14: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3日下午,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初赛在碧桂园·山河郡盛大举行。

  6月3日下午,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初赛在碧桂园·山河郡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共计150名小选手报名参与,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风貌,自信昂扬的精彩表演也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下午1点左右,选手们到达碧桂园·山河郡开始签到,并领取礼品。

  碧桂园·山河郡为广大选手们提供了冷餐、油纸彩绘和精美小礼品。

  碧桂园山河郡项目总经理吴开能先生、碧桂园思念翡翠城营销负责人张万东先生、碧桂园山河郡营销负责人李瑞红女士、新丝路集团河南区域品牌总监刘超老师、新丝路(郑州)超模学院院长徐姗老师、北京新丝路华夏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特效技术组副组长纪永博老师、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师著名青年导演崔岩老师、著名演员葛优御用替身王东林老师、黄河科技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副教授万莉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