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北龙湖·金茂府:全置换新风技术 让居住者自由呼吸

2018-05-23 09: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金茂府创新使用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呼吸这件事上,采用了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全置换新风技术。

  刚刚怀二胎的林女士带着孩子,想去公园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谁知,还没感受到大自然的绿氧,却见外面白茫茫一片,生怕一开口柳絮就往嘴巴里钻。

  针对杨柳絮漫天飞扬的爆发期,开窗透风已然也不是明智的选择,好多人都选择紧闭门窗防止杨柳絮进入室内,但是关窗后也不能完全阻隔诸多毛絮、空气中携带颗粒的渗入,家里有宝宝的,同时还面临室内空气不流畅等状况。然而,季节性毛絮过敏面前也有人可以“幸免于难”,比如居住在四季如春、纯净新风的金茂府的业主。

  全置换新风技术来帮忙

  随着环境问题的变化,金茂府创新使用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呼吸这件事上,采用了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全置换新风技术。同时金茂是国内率先使用新风系统的开发商之一:早在2011年交付的广渠金茂府里,就已经按照应对PM2.5的标准安装了新风系统。即使室外是重度雾霾天、毛絮天的时候,在金茂府室内依旧可以畅快呼吸。

意向效果图

  在中国金茂府系产品里,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加上循环地源热泵系统、二十四小时置换新风系统、系统窗等同步运转,不仅可以保证室内相对稳定的冷热温度调节,还可以模拟出更加符合人类居住的室内空间,甚至达到绿色节能的目标。

  为了“呼吸无忧”,金茂府在清洁空气这件事上下了不少狠功夫:追根溯源,建立一整套系统的、完善的除霾方案。从控制污染物源头、过滤净化、引入新风稀释污染物三个维度综合入手,搭建“通风+过滤净化”的综合室内新风策略。

  除霾防PM2.5新风系统

  集中设置专业四重空气过滤系统,有效过滤室外新风中的PM2.5,过滤效率≥85%。通过显热热回收方式有效利用室内余冷/余热,并避免细菌交叉感染;过滤净化后的室外新风依次通过制冷/加热,除湿/加湿和再热段,将温湿度适宜,净化后的空气送入每一家住户。

  无需开窗,持久新鲜空气送入,全置换式新风系统为地面送风、顶部排风,风速小于0.3m/s,无吹风感,风温低于室温,在整个房间形成新风湖,带走各种浑浊气体,使室内的空气永远都是新鲜的,不像中央空调那样重复使用混合新风,造成交叉污染。

  普通新风系统,设置常规初效过滤、中效过滤、高效过滤等,很难同时高效除尘、抗霾、杀菌。而北龙湖·金茂府新风系统采用四重空气过滤系统,是目前空调新风净化方案中极具优化、高效的配置。时刻保证业主室内空气富氧、流通、洁净,让居者的每一天生活都新鲜有氧,清新健康。

  除此之外,金茂十二大系统,还有经过热湿处理后的室内新风,有效提升房间空气品质。

  科技让居者自由呼吸

  生活匆忙,但也要注重并享受其中的过程。在家里的每一时刻,都应该尽力让它变的简单美好。

意向效果图

  北龙湖·金茂府,作为中国健康科技品质住宅,从空气、温度、湿度、阳光、水、噪音等六大方面,打造出舒温,舒湿,绿氧,低光污染、低噪音、节能环保的健康人居环境。以中国第二个英国BREEAM四星认证住宅开启中原人居未来,为中原大人物打造全维度的科技人居环境。

意向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