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茂穿越未来 “豫”见这座城的财“赋”精英

2018-08-13 14: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家庭教育是育人,学校教育是育才。金茂府择址优质教育资源位置,深层次建立滋养性的精英给养资源池,为中原层峯子女打造内外兼修的养成系精英圈。

  世界人口0.3%的犹太人掌握全球30%的财富

  家族智慧、事业之道、生活哲学,代代传承

  从小培养非凡的智商、情商、财商,激发智慧、自信与创造力

  是犹太顶级家族经久不衰的密匙

  在智者看来,财富仅是生活的工具。更好的“财富”是在创造、驾驭财富过程中开发与挖掘人这座矿藏,并更好得享受生命与生活的自由与智慧。

  8月11日下午三点,北龙湖·金茂府携手大河财立方重磅推出首期“财立方小财神特训营”活动,以财商教育为着眼点,通过孩子独立扮演社会角色游戏形式与家长财商讲座两大体验环节,助力中原层峯家族精英价值观,为郑州这座城赋予卓绝经济视野的远见之明。

  用良好的生活方式激发人的潜能与内在力量,是智慧的教育,精英教育亦如此。对于孩子,每一个生活细节都蕴含着重大教育意义。中原层峯甄选国际审美的超一线人居样本的金茂作品,让子女的优雅与超卓品质与生俱来。

  北龙湖·金茂府将精英教育接力之棒,以非凡的生活方式与卓越的人生视野实现于项目-——从空气、水、声音、温度、湿度、阳光六大生命维度进行十二大科技系统焕新升级,五大智能家居系统加持,定制郑州精英人群全生活的健康解决方案,实现“24小时城市高端生活方式”的生活理想。同时,金茂府与中国金茂客户建立“金彩中国”年度家庭日系列活动,将子女全人生教育从家庭连接社会,完成“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孩子与家长的同视野、共生长。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家庭教育是育人,学校教育是育才。金茂府择址优质教育资源位置,深层次建立滋养性的精英给养资源池,为中原层峯子女打造内外兼修的养成系精英圈。自2009年广渠金茂府与百年名校——实验二小强强合作,到2014年望京金茂府引入京城高分门槛方才准入的景山学校,再到北龙湖·金茂府与15年一贯制上海师大附中(具体入学政策以政府及学校规定为准)一路之隔,印证了金茂府对于教育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财立方小财神特训营”的推出,为郑州乃至中原的各界精英子女提供了良好的财商教育平台,同时,基于此活动践行城市运营商的央企责任,助力这座城市未来精英健康、具持续性、卓越性地成长,更好得多层次、多维度地释放郑州城市未来生命力。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