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时光淬炼倾鉴美好 融创城开·中原宸院样板间亮相

2018-07-30 09: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8日,融创城开·中原宸院样板间盛大亮相,正式启幕中原理想人居新范本。当天,知名媒体人、各行业精英、客户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原宸院样板间的璀璨首映。

  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对位最挑剔的目光。7月28日,融创城开·中原宸院样板间盛大亮相,正式启幕中原理想人居新范本。当天,知名媒体人、各行业精英、客户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原宸院样板间的璀璨首映。

  映像中原,共享此刻美好

  当融创精工邂逅至臻匠艺,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注解,注定为时代所收藏。开放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在到访来宾的万众亟待中,中原宸院主题样板间随即映入人们眼帘。臻心荟聚,共享此刻美好,共鸣人居未来。

  美好共鉴,瞩目中原人居盛荣

  房子是归家的港湾,而品质则是港湾的基石。中原宸院深知,献予城市峰层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用考究的极致细节,让看得到的品质与用心,眼“鉴”为实的质感,敬呈美好人居的孜孜以求与别具一格。

  中原宸院深入考究项目气质菁华,从“人性化、创新性、细节思考、品质锤炼”等方面着手,一展现代空间美学品格。步入样板间,入户玄关收纳赫然显立。空间阔绰且功能设置分明,可放雨伞、包、鞋、行李箱等日常生活物品。彰显生活格调的同时,更蕴藏尊崇生活细节。客餐厅奢阔大开间连接开敞阳台,视野宽阔,采光充足,阳光和清风穿堂而入,中原美景尽收眼底,可满足家庭聚餐、会友等功能需求。让居者在宽境中享受从容,在从容里享受奢华。

  走进尊崇主卧,雍华气度不彰自显。主卧配备了人性化卫浴、衣帽间等私享区域,匹配主人轩昂气度。繁忙疲惫的生活工作之后,可在私密的休憩空间里得以最大的精神释放,让私密更加沉浸,让生活更显舒心。

  除此之外,关乎美好人居的品质把控和空间展示,中原宸院在卫浴空间、书房等的布置上同样不留余力。每一个空间功能都力求科学与完美,每一处细节都极尽品位与用心。

  “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理念与加工,是中原宸院至精至臻的态度展示。现场到访嘉宾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对融创城开·中原宸院充满信心与期待。为了回馈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此次样板间开放,融创城开·中原宸院融特意以映像主题照片拍摄活动及动感映像册制作等为互动,让到访嘉宾深切感受中原宸院人居风采及此次开放活动的细致用心。臻心共鉴,共享此刻美好,共鸣人居未来。

  品质时代,致敬层峰理想新境

  作为融创中原北区的第三盘与“宸院系”的高端精品之作,中原宸院以城市高端标准人居要求,为城市层峰人物打造同步世界的人居品位。

  项目地处北区中轴开元路,亲享北区大运河、贾鲁河、万亩黄河湿地、数百亩古树苑生态大境;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地铁3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交汇,五横五纵多维立体交通,加速区域价值升级。惠济万达商圈紧邻,繁华围绕;惠济区实验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小学、郑州四中等多所学府林立,书香四溢。惠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中)两所甲等医院布局左右,健康护航。于外,拥享北区醇熟繁华;在内,两腔三波中空玻璃、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悉心呵护,匠心打磨品质细节,精琢时代人居。

  雄踞北区都心,定制层峰新境。融创城开·中原宸院正致力于以代言城市人居高度的精品著作,新启郑州北区无上价值与融耀。中原宸院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区府旁·双地铁·城市公园人居封面

  建筑面积约89-143㎡瞰景高层·电梯洋房

  VIP-Line:0371-8665 6666

  体验中心:文化路·英才街向西800米·融创美好生活体验馆

  项目地址:开元路·天河路·惠济区政府向西150米

  开发商:河南中之祥置业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经取得土地使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尚未取得,尚不能进行预订、认购、销售,开盘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预订款、认购款、购房款等,双地铁:指在建中的2号线延长线和规划中的3号线,本广告仅是对河南中之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融创城开·中原宸院进行简单介绍。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