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导购信息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永威西郡房源在售 价格待定

2018-09-07 10:40 来源:网络

[摘要] 中原区永威西郡,毛坯,住宅由8栋建面约88㎡-140㎡的全生命周期的三房四房组成,(除建面约109平米南户)户户实现双阳台,南北通透,空间舒适。

  中原区永威西郡,毛坯,住宅由8栋建面约88㎡-140㎡的全生命周期的三房四房组成,(除建面约109平米南户)户户实现双阳台,南北通透,空间舒适。公寓由两栋时尚新颖的L型建筑组成,有建面约25-32㎡的平层和建面约30--52㎡的loft,投资自住两相宜。

  项目由河南荣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为64666.7平方米,一期共3栋高层,1栋商业,南两栋29层,北一栋30层产权为住宅70年,总户数18900户,容积率3.47,绿化率30%。

  楼盘简介:永威西郡位于中原路与西四环交汇处向南500米路西。项目横贯三条地铁线路,紧邻四大中心,拥有“双河五湖五公园”的生态景观资源。东享常西湖新区行政文化利好,西享中原新区商务旅游利好,是两区发展的最大受益者。项目总占地1300余亩,总建面140万方,配套的有三所幼儿园、两所小学和一所初中,整体规划为集高端住宅、主题商业、大型公园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大城。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售罄,二期即将正式入市。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