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原大观|星幕奇观 敬献城市追光者

2018-08-24 11: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光源所在之处正是融创中永·中原大观项目的位置——郑州北龙湖畔。项目以光为载体,发起这场星幕奇观,旨在传达城市向上的精神和追光而居的美好理念,同时,致敬那些为生活奋斗的城市追光者。

  自带网红体质的大郑州,忽然爆出神秘奇观:22日晚,中州大道北三环附近毫无征兆亮起了一束巨型光柱,无数人竞相拍照围观。

  这束光柱,起初稍显微弱,随后越来越亮,直至轮廓鲜明,直径目测过10米,高度估计达数百米,顶天立地,直入云霄,极为壮观。自8点左右开始,一直到将近11点,光柱持续亮了3个小时。其身姿挺拔,如银河高悬,于九天之上奔腾千里一泻而下,蔚为奇观。耀眼的白光,沸腾了郑州,点亮了夜空,也让人们津津热议遐想联翩。

  其实,这闪耀在北龙湖的巨型光柱,是融创中永·中原大观项目发起的,由数十台发光设备聚拢在一起,汇集能量,人为创造而成的一场星幕奇观。光源所在之处正是融创中永·中原大观项目的位置——郑州北龙湖畔。项目以光为载体,发起这场星幕奇观,旨在传达城市向上的精神和追光而居的美好理念,同时,致敬那些为生活奋斗的城市追光者。

  作为融创中原第10盘,中原大观项目,扎根郑州,深切共鸣这个城市里那些年轻的追光者。懂他们力争上游的梦想和激情,懂他们心向美好的信心和信念,懂他们无所畏惧的人生态度,也懂他们精致挑剔的生活消费理念。因为懂得,所以更加用心雕琢,更应将好的产品尽致呈现。

  金十字上的新外滩都会——中原大观项目,择址中州大道三环轴心,占位北龙湖畔优势地段,凝萃湖、山、园生态胜境,云集医、教、商等优质城市配套资源。约8400亩北龙湖,约2025亩凤山森林公园(在建),约246亩北湖湿地公园(在建),湖园尽藏,生态尽揽;金水商圈、郑东CBD、北龙湖副CBD、省医、郑大一附院等拱卫生活,醇熟璀璨。

  敬畏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回归人居生活的本源。融创中永·中原大观,承袭融创15载筑居经验,将幸福家、为美好更美好的价值理念和生活倡导引入中原。建筑面积约107-150㎡都心华宅,为中原人筑就臻至生活体验。

  嬗变城市美好生活,致敬青春发光体。本次巨型光柱活动,正是中原大观坚持品牌初心,以美好之名,点亮城市夜空,倾献城市追光者的一场光影盛宴。

  光影盛宴只是序幕开篇,星幕奇观之后的高潮——湖山奇观·北龙湖千人共赏月影party,也将于8月27日晚19:30惊艳登场。届时千兔望月、光影幻舞等将一并精彩呈现。8月25日-26日(周六周日),到访中原大观城市展厅即可领取入场邀请。踏月欢聚,期待与您共赏奇观。

  臻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中永·中原大观”,地名办核准名为“中州坊二号院(一期)”;开发公司为:“河南中永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8)郑房预字第4348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凤山森林公园在建中,北湖湿地公园在建中;新外滩:类比上海外滩,指北龙湖畔;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8月2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