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原迪拜塔”丽汀公寓立意城市的先锋意志

2018-01-14 10: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丽汀公寓,中原首家服务式总裁公寓。将全球发达城市服务式公寓之形态首次引入中原,充分契合城市涉外发展的必然需求,专为涉外人士、高端商旅人士量身定制。

  品鉴生活的美,丽汀公寓总能独辟蹊径。至美的文化、优美的设计、唯美的风格、以及华美的家具陈列等,配合“成品+定制”的无缝对接模式为中原创造个性绝美的生活,一桌一椅、一雕一琢间,将生活的美演绎到极致。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生活的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而有限的家具产品、风格,很难满足多元的需求,丽汀公寓,美国威尔逊量身定制的“成品+定制”无缝对接全新模式从多角度、多维度展现生活的美。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身的生活之美。

  位于迪拜哈利法塔内的阿玛尼酒店,为Armani集团旗下的首家奢牌酒店,选择同样具有无数话题性以及当世摩天建筑的颜值担当来作为酒店的栖息地,自然是气场契合、完美无瑕。

  美国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为迪拜塔阿玛尼酒店量身定制室内设计、奢装,将自身营造的极致品牌与奢华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莅临的宾客,亦成为全球城市奢华酒店的典范之一。

  于中原、于郑州,美国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以同样的严苛标准与审美,打磨正弘置业的二十年城市大作——丽汀公寓。威尔逊将对美的感受和理解通过家具和产品奢装融入生活之中,为生活点缀更多美的色彩,这也是丽汀公寓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

  丽汀公寓,中原首家服务式总裁公寓。将全球发达城市服务式公寓之形态首次引入中原,充分契合城市涉外发展的必然需求,专为涉外人士、高端商旅人士量身定制。丽汀公寓的出现,填补了中原服务式公寓市场的空白,是中原城市群发展及航空港区建设的必然结果,更是城市快速发展的必然衍生品。

  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是展现生活品质与品位的最佳载体。威尔逊以其特有的匠心为每件产品倾注心血,从材质的挑选、颜色的搭配,到工艺的改进,再到人体工程学的运用,无数用心的产品细节筑就丽汀公寓完美的居家体验。

  就目前郑州市场而言,能够对标世界名城核心区高端住宅的仅有包括丽汀公寓在内的个别项目,相较于产品品质的达标,峰层人物核心价值的生活方式实则更难突围。世界名城核心区高端住宅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不仅需要城市核心资源才能实现,而且需要通过设计、品牌来承载高质量的艺术品味,才能对生活方式产生指导意义。丽汀公寓的出现给郑州市场带来的这股风潮,将吸引来更多可与世界名城核心区高端住宅比肩的项目。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