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原首呈 碧桂园国控·天誉“君子六艺馆”即将开放

2018-03-20 10: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24日碧桂园国控·天誉营销中心“君子六艺馆”即将开放,全新的设计、睿智的创新,极具中原文化符号的智慧生活4.0体验馆,将为郑州地产注入颠覆性的新鲜血液。

碧桂园国控·天誉景观示范区

3月24日,奢华开放!

  东方气韵 至美相融

  碧桂园国控·天誉营销中心的设计理念基于东方哲学,以通过设计美学融合地域传统元素,以纯粹的现代手法演绎空间的变化,将东方君子名士精神与营销中心的气韵质感相融合,彰显天誉品质。

  厚重历史 文明传承

  郑州,河南省会,地处中原,是3600年华夏文明发源地,商都遗址、嵩山少林、黄河浩荡、贾鲁河畔,承千载文明的厚重历史,碧桂园国控·天誉营销中心作为项目展示的点睛之笔,以中原名士的文明风骨承载着千载郑州的精神内核,传承城市文明的历史使命。

  君子六艺 文明风骨

  六艺,中国古代儒家学者的才能,礼、乐、射、御、书、数。《周礼·保氏》有云:“养国子以道,乃教之六艺”,可鉴六艺广为流传,时空深邃、见微知著,天誉营销中心对文化的细细挖掘,结合了艺术与功能,极其注重建筑与人文的关联,动线之间出处彰显中原文化,秉持无文化不豪宅的建筑理念,让人文涵养注入建筑,以礼筑居,让居住成为艺术。

  智慧生活 塔尖艺术

  中原厚土,源远流长,首呈“君子六艺精神”打造碧桂园入驻北龙湖的智慧生活4.0体验馆,集26载高端品质社区的开发经验,以品牌号召力影响北龙湖北部区域的高端稀缺价值,以匠心天系产品,筑塔尖艺术,礼献中原层峰。

  中原首呈 荣耀绽放

  3月24日碧桂园国控·天誉营销中心“君子六艺馆”即将开放,全新的设计、睿智的创新,极具中原文化符号的智慧生活4.0体验馆,将为郑州地产注入颠覆性的新鲜血液,中原首呈以君子六艺为主题的工法展示,它的设计格调及建筑装修究竟如何,恭迎中原名士莅临,一探究竟。

郑东北龙湖 塔尖天字系

北龙湖北岸,中州大道东

环内稀缺多层,智慧花园洋房

承TOP“天”系华宅,领衔智慧4.0人居时代

全系品牌精装,181-188㎡塔尖艺术奢阔洋房

坡式立体园林景观,推窗尽揽葱郁人生风景

秉持名士精神风度,中原首呈,君子六艺馆

以礼筑居,匠筑时代风华,礼誉中原名士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