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南城商业中心将开工 5大中心价值重构南城“鑫”秩序

2018-03-29 15: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郑州首批重点项目——鑫苑国际新城7万方集中商业,4月3日盛大开工。420万方多业态大城,构建互补共享的商业秩序,对南城地区的区域价值提升和整个城市商业繁荣的贡献都将在历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际郑世界都市梦还在努力带给城市惊喜与期待,紫荆山路与长江路打通工程热火朝天,城市各大片区开工一片繁忙。2018年郑州首批重点项目已开始动工,与主城财富新高地相关的,要从南城说起。

你有没有发现?

城南从未拥有自己的商圈

  你会去大卫城逛奢侈品、吃饭,在二七万达逛街淘货,在王府井唱歌、休闲,在国贸360感受时尚节奏……每一个周末假期你都在主城的商业中心里流连忘返。而你有没有发现三环内主城区,东、西、北城都有自己的商圈,而好像南城并没有同量级、高大上、老少皆宜的大型商业中心。

  老郑州印象里的南城,聚集着物流厂房、批发市场,曾一度成为脏乱差的代名词,而随着城市的发展,三环变为金三环,南城重新被宠幸,地铁、高架、快速路、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落位,郑南大门的形象需要重塑。

鑫苑国际新城,城市中轴紫荆山路旁

以420万方大城之态,蓄势待发

4月3日,7万方集中商业中心盛大开工

以5大中心价值,重构南城鑫秩序

给郑州南城一个繁华中心!

南城“鑫”中心,何以令人动心?

金三环、双地铁口 南城枢纽中心

  金三环、双地铁口,城市中轴紫荆山路与主城环线三环黄金交汇,坐拥地铁2号线花寨与南三环双站口,畅享京广快速、南三环高架、中州大道等多条城市动脉,构筑与郑州五大老城区半小时生活圈,立体交通速达全城。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