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马光远最中肯投资建议,别拿钱不当回事!

2018-04-15 10:06 来源:映象网

[摘要] “河南最大的财富就是人,河南未来最大的机遇就是过去积累的人口红利,并且人口红利还在不断释放!”马光远在今日“远见南城,财富裂变”论坛上说的这句话犹再回响,掷地有声。

  “河南最大的财富就是人,河南未来最大的机遇就是过去积累的人口红利,并且人口红利还在不断释放!”马光远在今日“远见南城,财富裂变”论坛上说的这句话犹再回响,掷地有声。未来中国经济30年新动力将会是消费,新零售越来越成为全球消费风口。在城市大宏观背景下,郑州正经历着一场由粗放到精细的品质变革,未来10年的郑州,人口仍然会增加,软硬件还会再升级。如何在新一轮市场机遇中把握城市风口,并引领行业下半场?如何在城市新一轮财富风暴中,把握投资主动权,掌控时代财富主流?

 

 

  4月14日,“远见南城,财富裂变”2018南城财富论坛在裕达国贸盛大举行,由地产行业领军企业鑫苑集团,携手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及行业大咖李晓峰、刘文良等论道城市发展、财富动向,占位国家经济形势全面解读郑州城市发展及新机遇,通过数据论证、政策解读及未来预判,为郑州投资人士提供可参考的建议和方向。

  约有500位嘉宾应邀而至,包括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国经济信息报、市场信息报、郑州日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凤凰网、映象网、腾讯网、搜房网、搜狐焦点、新浪网、百度、安居客、今日头条、房东俱乐部、东哥探盘、地盘、郑州地产、郑州楼市八卦等30家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活动由开场节目、嘉宾发言、论坛现场及抽奖环节构成,精彩不断,全面而深入解读现阶段郑州的投资方向。

  城镇化将是未来30年中国经济最大驱动力

  大型城市将是国家经济发展重心

  “改革开放40年,中国靠什么成功?市场化确立市场经济地位、工业化成为全球第一制造业大国、全球化加入WTO享受国际化红利。”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老师总结,“中国发展到现在,这三项能量基本用完,接下来30年中国最大驱动力将是城镇化!”

  “只有城镇化能实现人口的大流动、大消费、大建设、大经济,城镇化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所以大型城市将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重心。”马老师通过数据分析。而这个新时代,新一代大型重点城市,如中原城市群核心郑州、长江中下游城市群核心武汉、关中城市群核心西安等,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机遇。

  南城产业升级,迎接主城发展红利

  将崛起为郑州城市的核心力量

  中国最有发展前途的几座城市中,郑州越来越受人偏爱。航空港区、米字型高铁枢纽等重大国家战略定位,让郑州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作为河南唯一单核城市,郑州流动人口已过千万,预计2020年郑州人口将达1500万,未来人口红利仍然是城市发展的核动力。南城由于历史原因及区域属性,大量人流汇聚,使南城快速完成城镇化进程,尽享主城红利。

  南城投资新时代:主城红利下,商业量与质的崛起

  随着南城业主不断入住,区域生活氛围越来越成熟,对高品质商业中心的需求就越明显。商业中心成为继人口驱动力之后,南城区域发展的又一引擎。

  然而对比郑州主城商业中心体系,中心有大卫城、万象城;北区国贸360、西锦艺王府井商圈、东熙地港商圈,但唯独南城还没有同等级别的商业中心。对于未来百万人生活的南城来说,商业将成为未来十年新的增长点与爆发点。

  商铺投资:南城投资商铺最佳时机

  稀缺资源商铺,成为投资爆品

  只有把握稀缺资源,才能在全民消费的大潮中占据财富制高点。大型商业中心空白的南城,将在鑫苑国际新城在此打造420万方中央商业生活区之后,局面就此打破!

  南三环和紫荆山路交汇,鑫苑国际新城占据双地铁站口枢纽中心,规划57万方综合商业,7万方集中商业涵盖国际一线品牌,乐享精品百货、星级院线、KTV、品牌餐饮、亲子娱乐等丰盛业态,建成后将为南城高端商业中心,构筑郑州主城财富根基。

  

  以紫荆山路、双地铁口为坐标,7万方集中商业为中心,布局9条风情商业街,打造南城一站式全业态繁华生活中心,满足自身近10万业主稳定消费,投资零风险;辐射区域3公里近60万消费客流,收益高、潜力大、“钱景”不可估量!

  主城最后价值洼地、南城财富风口,零风险、高收益、大“钱”力,抢占中心原始股,财富先机不等人!鑫苑国际新城全盘首批建面约20-220㎡地铁口临街商铺,全城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张迪驰)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