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新城尚郡洋房首绽 114㎡宽景三房从容雅居

2018-04-11 11: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新城尚郡建面约114-129㎡一梯两户、宽景洋房礼献中原,9000元/㎡起美好入主。更精心规制多重归家礼序,盛迎主人从容归家。

  从事业的声望到归家的期望,从传承千年的“门风家序”到时代之下的归家之仪,新城尚郡建面约114-129㎡一梯两户、宽景洋房礼献中原,9000元/㎡起美好入主。更精心规制多重归家礼序,盛迎主人从容归家。

  归 家 之 景

  新中式礼序园林,洗涤疲惫每一天

  世界上最美的路,总是回家路。居于新城尚郡,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新中式园林,通过“诗书门户、芬香花园、认知园、馨园、秀宅门庭”等五重风景,打造归家的景观大道,四面八方都是天然画境,每一步都能邂逅自然暗藏的惊喜。

  在高绿化率与宽楼间距的奢侈尺度之上,四栋宽景洋房分列于景观中轴两侧,美好成长。紧邻创意知趣园(全龄儿童游乐场所)、四味书堂(景观会客厅/草坪会客厅/室外书吧)等景观小品,不仅打造孩子欢乐的童梦世界,更为邻里之交、茶余饭后的休闲提供了美好去处,沉淀生活雅趣。

  园林让生活充满美景,雾森为生活有氧呼吸。新城尚郡引进智能雾森系统,其在运行中会释放大量负氧离子,不仅营造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意境之所,更可有效增湿除尘、防暑降温,呵护身心健康,每次呼吸都能嗅到来自自然最深处的问候。

  归 家 之 静

  一梯两户,礼迎家人温暖而归

  穿过风景的回家路,是和自然的亲切交谈;一梯两户的尊崇感,是体贴入微的细节关怀。

  在新城尚郡看来,每一次归家的仪式感,都是延展身份与风范的最好章节。居于此,一梯两户的格局设计,不仅让业主之间有邻里的亲密感、还能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进退得宜。

  更值得称道的是,新城尚郡的电梯皆为智能刷卡品牌电梯。智能梯控系统,尊贵与私密共存,让您的每一次出入都尽显从容。当从电梯厅走出,入户的礼遇也已恭候多时。指纹+IC卡+密码+机械钥匙的四合一智能门锁,轻便无忧开启家门,步步尊崇。

  归 家 之 境

  国家一级物业新城悦,微笑盛迎

  无论是楼下的园林,还是楼上的电梯,都只是归家之礼的硬件打造,走进内心的物业服务,恰是献给洋房主人的生活礼赞。

  华灯初上,踏进家门的那一瞬让你倍觉暖心的,也许不是风景也不是建筑,而是物业人员的一个微笑、一句你好、一句“欢迎回家”。新城尚郡,由一级物业新城悦打造幸福360°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通过“3.0橙管家、新橙社APP、24h贴心服务”等守护业主生活每一天。从归家之微笑到服务之贴心,新城尚郡恭请你于宽景洋房,启幕美好生活。

  撩动于心的风景,是归家的最好礼物。住新城尚郡,外享一河六公园生态环境、内拥新中式园林盛景、地铁10号线(在建)毗邻,从容而回、风雅而归。现建面约114㎡一梯两户、宽景洋房新品发售,恭迎品鉴!

  购房热线:0371-6815 6888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