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以美悦心 融创城开·中原宸院美好生活体验馆融情绽放

2018-04-16 11: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15日,融创城开·中原宸院,“为美好,更美好”生活体验馆在郑州融情呈现,同时也拉开了中原宸院的首发亮相,承载着中原城市群的美好生活期冀,以生活的多元意义,演绎了一场丰盛至极的美好初心。

  “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更伟大而高贵”,而融创城开·中原宸院美好生活体验馆的臻美绽放则让外界感受到了更为真实的美好。

  4月15日,融创城开·中原宸院,“为美好,更美好”生活体验馆在郑州融情呈现,同时也拉开了中原宸院的首发亮相,承载着中原城市群的美好生活期冀,以生活的多元意义,演绎了一场丰盛至极的美好初心。各大媒体、行业领袖、城市菁英等嘉宾数千人亲临中原宸院美好生活体验馆,品味生活真谛、共鉴美好人居美学。

  以美悦心 美好而来

  缤纷活动演绎初心归来,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感受到了中原宸院对于美好生活的诠释理解。

  《艺·鉴美好》

  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而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去追寻心中的诗和远方。将千年时光信手扎染,探秘西双版纳风情和民间艺术,各式图案清雅脱俗,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引领人们回归自然静谧的生活要义。

  《心·鉴美好》

  旅行是心灵的阅读,而阅读则是心灵的旅行。以书换书,分享每一个人的阅读心得,感受知识传播的美好意义。现场嘉宾们以书会友,传递智慧观点碰撞,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

  《爱·鉴美好》

  带着孩子重拾久违的欢笑和欣喜,从一场海洋球鲸鱼岛开始。数十万颗海洋球,从滑梯冲向海洋球瀑布,童趣无限,放肆撒欢,一家人沉浸在欢笑与爱交织的氛围之中。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