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水府ICL私邸|这一次我们不谈建筑 聊生活

2018-06-23 14: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中原东二环之地,聚焦五环生活所向的中央多元生活方式是金水府ICL私邸立基之根本。伴随市中心土地越来越稀少,城央公馆难遇难求,“CENTRAL”便是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是占据财富与生活的黄金场。

  引言

  一切改变都是值得深思的奇迹,但它又是随时会发生的,是改变一切的力量,刷新传统认知。

  ——《瓦尔登湖》

  世界顶级公寓,或傲居城央、或占尽资源,经典曼哈顿中城以永恒大都会建筑,将不眠的城市风景,以地标之形,呈现高度与美感,以地标之魂,承载城市的抱负与雄心。

  在中国,深圳以592.5米智领深圳全能不动产投资范本;上海用632米揽胜上海公寓制高点;而杭州,约98万㎡的杭州壹号院预演未来生活的“世界能见度”。

  城市

  总有着敏锐的洞察

  探寻世界建筑历久弥新的哲学发端,勾勒全球繁华长盛不衰的清晰符号,在建瓴世界里,中原大地重构城市人居的想象已然来临。

示意图

  想象力

  从来都超乎现实

  当伟大的建筑遇上蝶变的城市,一次更迭封面遇见新生的城市运动正在澎湃发生。在世界范围内,酒店式服务公馆是一种国际大都会生活的居住方式,流行于纽约、上海等世界级繁华大都。

  时值当下,中原占顶崛起,郑州入选为国家中心城市,一个从世界走来,与城市共进的公馆作品,终揭神秘面纱。

  金水府

  ICL天幕私邸

  仰中原,约150米天幕之上,对望国际生活风尚;瞰郑州,中正资产标榜来自世界中央生活的邀请;驻金水,国际视野下的奢宅样板,迸发大都会的繁华生命力。如今“金水府丨ICL·天幕私邸”应时而生,大都会间的中央活力区在逐渐流行,擎动新时代下中原城市群迭代晋级。

  关于“I”的畅想

  ICL天幕私邸以媲美国际复合型新生活为目标。“International”以金水府融合郑州主城区商业、文旅、住宅、乐园为一体,实现城市建设、产业升级与现代人居的融合提升,ICL将以国际的姿态,成品交付敬献中原,打造郑州全新的生活情境。

效果图

  关于“C”的定义

  中原东二环之地,聚焦五环生活所向的中央多元生活方式是金水府ICL私邸立基之根本。伴随市中心土地越来越稀少,城央公馆难遇难求,“CENTRAL”便是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是占据财富与生活的黄金场。

效果图

  关于“L”的向往

  迸发生活精彩活力,中央之上的私定生活,于融创“府系”之上逐品质生活。

  ICL私邸(International Central Life)对望国际生活高度,抵达中原城心之上,献给郑州的国际新生活家。

效果图

  生活

  总是充满好奇心

  “ICL”既继承了“CLD”的商务、生活、投资的属性又适应了城市发展需要,突出了生活的服务性,增加了投资的更多可能性。

  同时,人们对于国际化、繁华、奢华的理解不只是材料的昂贵,更是智能密集型的注重理念创想,巧思与灵感的点缀。

  生活,才是城市的主角。ICL推出建筑面积约58-111㎡天幕私邸,秉承融创一贯信仰,以精品标准严苛打造。室内门窗产品选用断桥铝窗户,墙体里面采用中空玻璃,单层配置通透的LOW—E玻璃,避免能耗流失,节约生活成本,甄选世界品牌,全成品交付,成大匠精工,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效果图

  至关重要的是,ICL不仅拥有清风阳光相伴的悠然享受,凌空之上的城市景致;同时,也是郑州主城区少见的酒店式管家服务公馆。

  金水府ICL私邸,在中原应时而生,呈现中原千年的气息和国际视线的穿透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ICL私邸将成为郑州城央区域印证国际生活的一面镜子。

  建筑面积约58-111㎡天幕私邸 意向登记盛启

  中原峰资产·城市会客厅

  VIPLINE:8888 0999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