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泰禾·大城小院|向山水迁徙 兑现院子里的生活至美

2018-08-14 10: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中国人笃信,唯有融合自然山水与人文风土的建筑,才能酝酿出丰厚而规律的生活方式,泰禾·大城小院正是这种筑居文化的最佳表达。

  林语堂曾说:“生之享受包括许多东西:我们自己的享受、家庭生活的享受,树、花、云、弯曲的河流、瀑布和大自然形形色色的享受……”但当每个人都被时代的洪流所裹挟,一路奔忙,我们似乎忘了,生活不该只是劳作与休眠的两点一线,更不该是小小屏幕背后那遥不可及的精彩。

  在当前的生活环境下,城市人口中,约有近40.4%的人渴望逃离都市的喧嚣,向往自然的清洁与静谧。人们对于“推窗有座山”的向往,早已超越了对高耸楼宇的新奇。

  一场朝向“自然”的迁徙,注定成为人与城市共同的默契。

  寻找与自然最适切的距离

  能拥有短暂挣脱都市的自由,拥抱宁静闲适的“归园田居”,又可在感受现代城市文明的同时,享受原生态环境下的耕心时光……这样的生活状态,是许多城市新中产的梦寐所愿。

  这就要求,常住地与目的地之间,必须保持一段恰到好处的距离。这样,既不必费力腾挪生活重心,又可在轻捷的旅途之中,享受身心的情绪切换。一栋生长于山水间的“第二居所”,便成为了这种美好愿景的最佳载体。

  对此,泰禾·大城小院率先拿出了兑现的诚意。

  这座五云山下的山水院落,扼守郑州罕有的拥揽山水资源且不限购的城市板块,其稀缺价值毋庸赘述。都市繁华可以再造,山水资源不可复制,五云山区殊胜的生态禀赋一经收藏,或将成为绝响。与此同时,五云山板块未来将贯通10号线地铁,可30分钟直抵中原万达。左拥繁华,右揽雍翠,泰禾·大城小院的出现,终于揭开了郑州人居版图上独一无二的完美节点。

  用最好的建筑,盛放山水的日常

  面对阔达、雄丽的自然景观,除了用眼去观赏,还可将建筑融入,用生活的点滴去体悟。

  “早晨起来,泡一杯浓茶,向院子一坐,你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蓝的天色,听得到青天下林鸟的鸣叫。从树叶底下,朝东细看一丝一丝漏下来的日光。”郁达夫的这段描述,曾燃起了多少人的院落清梦。

  如今,这一切都将在泰禾·大城小院的怀抱中变成现实。

  作为泰禾的第三座“大城小院”作品,此次问世的郑州新作,再一次见证了“新中式造院专家”的自我挑战。项目从规划伊始,便坚持最大程度地保留原始地形,截取五云山至美至纯的自然界面,打造全国首例“新中式山地坊巷院落”。7万㎡私属公园盛景,与坊巷间的主题景观相映成趣,完美展现了园区与外界自然的和谐统一,内外双园的唯美盛景宛若天成。

  中国人笃信,唯有融合自然山水与人文风土的建筑,才能酝酿出丰厚而规律的生活方式,泰禾·大城小院正是这种筑居文化的最佳表达。

  山水间的院子,养出生活的味道

  家,与自然一样,需要永续的经营。五云山下的大城小院,正欲以丰趣永续的山水之美,治愈我们疏于照料的内心。

  清晨,您可在青山碧水间自然苏醒,踏出居室,呼吸清冽的空气,抑或足不出户,坐看窗前的“巨幕山水电影”。午后,可约上三五挚友小聚,茶烟袅起,香盈一室,或嬉笑怒骂,或畅谈歌赋,不亦快哉。夜幕降临,您可与家人围坐在莹莹灯火之下,静聆悦耳的虫鸣与流水声相互交织,汇成一首自然的摇篮曲,拂去一身的疲惫……

  院子的美,在于它隐身于山水之间,与四季晨夕共峥嵘,让居者在体验奢适的同时,又不知不觉地回归内心的质朴。所谓生活至味,莫不如此。

  松风入梦,明月入怀,泰禾·大城小院愿以生活至美,致敬山水的回馈,为城市中人呈献理想的心灵归属。

  城市展厅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赏院御约:(0371)5506 8888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