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大有大的幸福 未来家的大“室”所趋

2018-08-21 14:3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10号地建面约120-126㎡创意户型,让房子伴随阳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让生活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想有蓝天有花园,有清风有阳台,孩子们开心地玩弄玩具,太太与闺蜜享用下午茶。想在书房下棋,即可多代同堂沐亲恩,又能游刃有余礼待贵客,未来的每一天,你与阳光同在……”

  生活不是固定模板,居家怎能千篇一律?一套房子必须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不同规划的空间,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位居住者,使之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正弘·中央公园10号地建面约120-126㎡创意户型,让房子伴随阳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让生活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阔厅大,自从容

  大空间才能承载更大的幸福,才能放的下老婆的鞋子、衣服、包包;放的下孩子的玩具、书柜、婴儿车;更放的下对年迈父母的关怀。大面宽阔奢独立客厅与阳台形成大延展空间,保障采光充足,私享明媚健康舒适生活;客厅与宽景阳台相连,引景入室,让休闲会客常伴优美景色。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家庭动区和静区分明,会客休息互不打扰,各房间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人性化的居所设计让生活更加方便,细节周到的考量,生活更显智慧从容,处处彰显优越生活与品质。

  家的多种可能

  四口之家,三代同堂,总是对家有着各种各样的期望。推开家门,看到父亲在阳台下着棋,孩子在客厅搭建着“城堡”,妻子与母亲则在餐厅、厨房张罗着晚饭,而我就很喜欢这种吃不腻的家的味道。

  家中的观景阳台,让阳光铺满生活空间,低头园林景致,抬头公园湖景,可生活,可观景,可文艺,可现代,多种生活随心切换,用公园的四季美景犒赏全家人。

  宽享生活风光

  多卧朝南,采光充足,主卧独立大飘窗,尽情享受阳光温暖生活,窗外绿意尽落眼底;可拆卸式飘窗,使卧室能够更大更宽;宽绰餐客厅特别设计南北双向开敞阳台,一个晾晒衣服是生活的样子,一个种满花草是生活的情趣。

  在正弘·中央公园的观景大房子中,最大的感觉就是敞亮,双阳台、朝南客厅让室内光线更充足;多卧朝南,尽享阳光的温暖;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目之所及皆是开阔天地,足不出户,窗外美景便可尽收眼底。

  史前巨型恐龙复活重现,侏罗纪时代的王者归来,不可思议的神秘与奇幻,挑战你的视觉极限,在精彩纷呈的侏罗纪世界里,还有让小盆友恣意撒欢儿的海洋球以及凉爽美味的冰淇淋卷,想要体验穿梭雨林的神秘吗?想要征服史前恐龙吗?那就来正弘·中央公园,与小勇士们一起勇闯雨林公园!

  神秘雨林公园,奇趣冒险狂欢

  8月11日-9月2日

  奇异空间3D摄影展+史前恐龙展持续进行中

  天天有活动,周周新花样

  8月25日-26日

  海洋球乐园+美味冰激凌卷

  9月1日-2日

  愤怒的恐龙+恐龙饼干手作+冰激凌冷餐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