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教育为本 育人兴企|亚星榕瑶幼儿园再续亚星教育华章

2018-09-06 09: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幼儿教育更是牵动着两代人的心,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进最好的幼儿园,在成长的起步阶段接受最好的启蒙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接受良好的教育,已逐渐成为人们向上发展的第一需要和终身受益的财富,甚至决定其一生的命运。幼儿教育更是牵动着两代人的心,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进最好的幼儿园,在成长的起步阶段接受最好的启蒙教育。

     深耕教育 再续华章  

  亚星集团启动一老一小战略以来,不断深耕教育产业。为解决社区幼儿上学难的问题,亚星集团重金打造亚星榕瑶幼儿园这一幼儿教育品牌。

  2018年8月26日亚星榕瑶观邸幼儿园盛大开园,标志着郑州西南区域硬件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幼儿园就此诞生!

  亚星榕瑶观邸幼儿园引入国际化教育,孩子们每天都有半天时光跟外教老师一起度过,特色兴趣活动的开展,也为园区孩子们的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群颜值与专业素养并存的老师,陪伴孩子未来每一天,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而2018年9月1日亚星榕瑶玉晖幼儿园开园,让亚星教育版图进一步扩大。让更多的孩子们的智慧在这里绽放,阳光的身姿在这里展示,心灵的骏马在这里飞扬。

  在收获的季节,亚星榕瑶观邸幼儿园和亚星榕瑶玉晖幼儿园的相继开园迎来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们,这些家长的选择,对亚星教育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

  对于家长的信任亚星教育公司将牢记于心!坚定践行我们“坚毅”和“六爱”的教育理念,爱生如子,心怀感恩,笃定前行!

  地产教育的践行者

  亚星集团精准布局,将“一老一小”作为25年重要战略之一,目前“一小”方面已经初见成效,并逐步形成亚星教育联盟:

  亚星教育以科研兴教为重点,把亚星教育教学研究与学校教育教学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把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与打造学前-小学-初中分层级、一体化教育体系紧密结合在一起,助推亚星教育质量提升和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生核心素养提升与个性化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亚星教育品牌,勇于走在新素质教育时代的前列。

  运河闻书香,匠心筑大爱。亚星集团作为一个历经25年发展历程的品牌房企,在深耕城市、致力品质人居的同时,一直在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参与教育。为孩子打造“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区教育”为一体的学习环境,为孩子提供创新的土壤,为亚星业主通往高等学府保驾护航!

  2018年,亚星迎来第25年的蓬勃发展,教育的纵深化研究,住宅的精品化提升,物业的管家式服务、商业的特色化繁荣,将为亚星集团旗下全线品牌的飞跃发展带来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