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东智慧岛新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

2018-03-28 09:39 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3月27日,记者从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河南大数据产业高地的郑东新区智慧岛再获政策红利——将新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支持智慧岛全方位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则上同意将智慧岛纳入政策辐射区,享受郑洛新自创区30条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释放先行先试的政策红利。

  全方位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郑东智慧岛新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

  3月27日,记者从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河南大数据产业高地的郑东新区智慧岛再获政策红利——将新增30条高含金量优惠政策。

  据介绍,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3月26日到郑东新区智慧岛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时提出,将智慧岛作为河南省“企业上云”行动的支撑,积极参与“企业上云”行动的计划制定等工作,为河南省几十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开拓应用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支持智慧岛全方位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原则上同意将智慧岛纳入政策辐射区,享受郑洛新自创区30条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释放先行先试的政策红利。支持智慧岛参与创新引领产业集群项目、省级高新区、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中心)、一系列新型研发机构的申报工作。

  据悉,伴随“智慧岛、基金岛、众创岛、人才岛”四岛共建的全面提速,郑东新区着力于现代科技、创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正在构建金融和大数据产业千亿级“双引擎”,以此推动全省产业加速发展。(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