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业主7万元买到“瘦身变形”车位 一脸发蒙

2018-05-04 09: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葛女士说,根据当初承诺及图纸规划,该车位是一个东西长的大车位,但她真正使用时却发现,这个大车位被分割成了3个南北走向的小车位,她只能占用其中一个。为此,葛女士奔波维权几个月,但至今也没有结果。

  周口市民葛女士在周口市天明城购买一套住房,同时,她花7万元钱“购买”了地下车库C063号的车位使用权。葛女士说,根据当初承诺及图纸规划,该车位是一个东西长的大车位,但她真正使用时却发现,这个大车位被分割成了3个南北走向的小车位,她只能占用其中一个。为此,葛女士奔波维权几个月,但至今也没有结果。

  5月2日上午,葛女士再次拎着她的手提袋来到周口天明城为自己的车位讨要说法。葛女士说,2017年1月,她在购买天明城7号楼一处住房的同时,还花了7万元钱通过使用权转让方式,购买了编号为C063的一处车位。根据图纸规划,这个车位是东西方向长的一个大车位。根据她与天明城签署的地下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其使用年限到2082年10月31日,约定交付日期是2017年4月30日。

  葛女士说,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车位非但没有正式交付使用,她还遇到了不少麻烦。今年春节期间,老家原本在淮阳县的葛女士和家人来到周口天明城新家住宿,当她驾车到地下车位停车时,突然看到了车位发生改变:东西长的大车位被分割成3个南北长的小车位,原本只有一个编号为C063的车位,变成了C063、C063B、C063C等3个车位。

  “连提前说一声都没有,要不是我下来停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的车位被分割了。”葛女士气愤地说,她当即找到营销人员讨要说法,但至今几个月过去了,她也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其间,按照营销人员的说法,她数次写书面申请反映此事,但都不了了之。

  “营销那边和我谈过解决方案,说退还我的7万元钱,车位我也不买了。但我觉得7万元钱放到银行还有利息,而且这是单方面违约,应给予补偿,但最终没有谈妥。”葛女士说。

  5月2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葛女士提供的车位图纸上看到,她所购买的的确是一个东西长车位,编号为C063。随后,记者跟随她到地下车位查看,发现原本东西走向的C063编号车位还在,只不过覆盖在上面又南北走向划了3个小车位,分别是C063、C063B、 C063C。

  对此,记者联系了周口天明城营销部一位张姓经理,他说现在停车位都可以使用了,对于葛女士反映的事情,他称自己在忙,具体情况等与葛女士联系后给记者回电话。但截至5月3日记者发稿时,也没接到张经理的回话。

  就葛女士反映的问题,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采访了河南裕恒律师事务所李永超。他看完葛女士与周口天明城营销部签署的协议后认为,这事实上是一份不平等的协议,约束葛女士一方的条款过多,要求甲方的很少。其次,若真如葛女士所说,甲方擅自更改停车位方向、大小,人为将C063变更为3个车位,涉嫌侵犯财产权,也违反了公平及诚实守信原则。(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文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