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一土拍因意外中断 官方回应:网络故障

2018-06-01 08: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5月31日的郑州土拍市场显得格外热闹,11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中挂牌出让,3宗位于北龙湖,8宗位于郑州东站广场。其中,位于郑州东站广场的8宗土地在挂牌出让中中断,目前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已发出回应。

  5月31日的郑州土拍市场显得格外热闹,11宗国有建设用地集中挂牌出让,3宗位于北龙湖,8宗位于郑州东站广场。其中,位于郑州东站广场的8宗土地在挂牌出让中中断,目前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已发出回应:中断原因系网络故障。6月5日9时,受此影响的8宗土地将重新出让。

  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发布的《关于中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的公告》称,因网络故障,中止郑国土交易告字[2018]44号公告中郑政东出[2018]8、9、10、11、12、13、14、15号(网)地块网上挂牌出让活动。同时根据《郑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将于2018年6月5日9时按照地块顺序恢复上述宗地的网上挂牌交易。

  在当日成交的3宗位于北龙湖的商务金融用地分别被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南郑欧丝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摘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后发现,在河南郑欧丝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及出资方信息中,有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招商局地产(武汉)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而从两宗地的位置看应为大家所关心的“卢森堡中心”项目用地。根据规划,项目包含卢森堡签证中心、中欧跨境商贸中心、河南省外事政务中心等功能定位。

  而由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摘得的宗地应为清华附中·启迪科技城用地。建成后计划引入的重点项目包括:未来数字城市重大应用示范项目、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VR/AR技术研发中心、河南机器人产业集团项目、桑德环境云服务中心、启迪清洁能源分布式智能微网项目、启迪雅康博医疗临检中心、VR+医疗项目、清华数据创新基地、创新教育平台、启迪商学院培训中心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