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桥鹊架 感动七夕

2014-08-01 08:5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绿博园举办“星桥鹊架、感动七夕”活动

郑州绿博园举办“星桥鹊架、感动七夕”活动

  本周末(8月2日)恰逢七夕节,郑州绿博园为大家特别定制“夜·浪漫”主题活动,带上你心爱的TA来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吧。

  为给广大游客朋友营造一个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郑州绿博园特在2014年8月2日举办“星桥鹊架、感动七夕”浪漫爱情活动。开展一系列的爱情浪漫互动,“爱的吸引力”、“你侬我侬”、“甜甜蜜蜜”、“同甘共苦”、“英雄救美”等各式各样的主题为相爱的你们提供了见证爱情的舞台。

  郑州绿博园现面向社会征集10对相恋的爱人、夫妻向你心爱的TA表达爱意,报名电话:0371-60216066,报名参加的情侣、夫妻均可免费游绿博园。浪漫的爱情在这里演绎,相爱的你们在这里发出爱的宣言,和心爱的他(她)牵手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同时,郑州绿博园还将面向社会征集“七夕情,秀甜蜜”照片、PPT或视频征集活动,所有的情侣、夫妻可以把能表现出你们“幸福”的照片(可配上简短的祝福语),发送到邮箱lvboyuan123@126.com,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七夕当天将在郑州绿博园北大门LED大屏播放,向世界秀出你的真爱。

  活动结束后将会评出幸福情侣、模范夫妻等奖项,获得奖项的情侣、夫妻将获得婚纱照一套。参与活动的朋友可在邮件上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活动结束后领取奖品。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