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降压停水配合龙湖蓄水改管作业

2013-05-24 08:13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崔璀)为配合郑州引黄灌溉龙湖调蓄项目输水干管改管工程,近日,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将对郑州市的郑东新区、管城区等地区进行降压供水,不少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正值中午用水高峰期,记者在郑州市管城区某小区七楼的业主赵女士家看到,水龙头的水非常小。

  为配合郑州引黄灌溉龙湖调蓄项目输水干管改管工程,郑州自来水公司从本月21号起,对东周水厂两条直径为1.2米的输水干管改造施工,对郑东新区、管城区等区域实施降压供水。对此一些群众表示:“这龙湖蓄水难道比居民平时生活还重要么?”

  针对质疑,记者也电话联系了郑州自来水公司宣传处长贺春彪:“这个不是说为了龙湖的蓄水而改造,是为了提高咱们东周水厂的供水区域的安全可靠性,因为这个龙湖的蓄水的地方和我们的老管网,现在是交叉在一起,这样的话就是对原来的供水管网造成了安全隐患,我们必须把这个老管网给他改出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