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凌晨蒸馒头手被挤伤 每天只睡4个小时

2013-07-29 06:41 来源:郑州晚报

  为凑钱给两个刚参加工作的孩子买房

  为凑钱给两个刚参加工作的孩子买房

  昨日11点,记者赶到时,受伤男子已被送到金水区总医院治疗。在馒头作坊,能看到压面机上被染红了,地上血迹斑斑。

  随后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徐某。他左手3根手指被胶布缠住,身上伤痕累累,衣裤上也沾满鲜血。

  徐某说,昨日凌晨3点,他右手在压面机下接面,左手把沾在铁棍上的面放入滚筒里,当时太困了,眼睛一迷瞪,左手就被卷入压面机,一阵剧痛让他猛然惊醒,赶紧往外抽手,右手关闭电源。左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手指被卷进去了,手抽出来后,鲜血直往下流。

  妻子赶紧骑电动车送他到医院。徐某刚坐上电动车就昏倒在地,脸部、胳膊和腿部擦伤。在邻居帮助下,将他送到医院救治。

  经诊断,徐某左手挤压伤,3根手指软组织裂伤。

  徐某来自安阳滑县,3个月前来到郑州开了这家馒头加工作坊。两个孩子刚参加工作,为给孩子凑钱买房,加之馒头店生意好,又舍不得雇人,夫妻俩每天只睡4个小时,加班加点压面蒸馒头,每天压约2500个馒头。

  (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