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第一次志愿填报28日结束 考生不要临近截止扎堆填报

2013-06-27 21:36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周文茹) 明天(6.28)下午6点,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要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网络不畅等因素,影响填报。 

  今年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主要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原则上讲,考生在截止时间前填报完志愿就可以。但省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应该打好提前量,不要到最后一刻扎堆填报。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建议考生不要把它拖到最后一刻,不要马上就剩一个小时了,这时候再进行志愿的提交。可能有时候会网络拥堵,造成你本人的志愿无法提交上去。建议考生假如你已经选好了,已经定下来了,早一点进行志愿提交。”

  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须履行书面签字确认手续,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第一次志愿填报,书面确认时间为6月30号至7月2号。

  “填报志愿时间截止之后呢,你要记住去书面签字确认。不进行书面签字确认的考生志愿将不作为投档时候的依据,签字确认之后,考生在录取之后将不得放弃你所填报的志愿。”陈大琪说。

  另外,我省第二次填报志愿将于6月30号开始,考生填报本科一批、二批和对口生志愿。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