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政府在线反响: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群众路线

2013-07-26 15:52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花栀子)今天早上,省社科院党建与政治研究所副研究员陈东辉做客新闻广播《政府在线》。节目播出后,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节目中提到要不走过场,真刀真枪地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郑州市民龙鼎听了以后,感受很深,他说,要真正落实群众路线,就是要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我觉得大家工作的时候,如果都不走过场,踏踏实实地干好分内的事,那工作的成效就出来了,群众就得实惠了” 。

  联系群众,就是要为群众办事,维护群众利益,渑池县农技中心主任王军英深有感触地说:“我认为,密切联系群众,就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发挥踏实苦干,埋头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和善于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利益和好处。”

  焦作市东方红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王茜是一名计生专干,她说,计生工作尤其需要下沉基层,今后他们打算开展特殊家庭救助活动。

  “我们办事处也积极行动起来,为辖区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开展一些困难救助,对外地来到我们辖区经营的流动人口,我们还在生产生活生育方面开展一些帮助,使老百姓真正受益。”王茜说。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