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电力公司推出电量电费资讯手机软件

2013-09-11 18:13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穆迪)轻轻一点手机,很快就查到自家详细的电量电费信息。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推出一款 “电费电量资讯”APP手机软件,全省客户安装该软件后,只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利用智能手机终端实时获取用电信息、电费信息等相关资讯。

  通过这款软件,省内的电力客户可以直观查看当前的年累计用电量及电价阶梯,安装智能电能表的电力客户还可查看每日、每月及历史用电信息和用电趋势图,用户还可以通过订阅服务实现用电信息预警等信息推送。此外,省电力公司的研发人员还在软件“工具箱”里添加了耗电量计算器等实用工具,方便客户计算家用电器的耗电量,增加电力知识,提高节约意识。  

  目前这款“电费电量资讯”软件覆盖了IOS、安卓两大智能手机平台,全省用户可在河南电力95598网站、安卓软件市场应用商店下载。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