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搜索网民红色记忆 映象网启动有奖征文活动

2014-09-23 16: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映象网决定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省开展“搜索红色记忆”网络主题活动。

  映象网邀请广大网友讲述身边老革命、老英雄及其事迹知情者的红色故事,积极参与向网站投稿。旨在通过邀请老革命、老英雄及其事迹的知情者讲述红色故事,搜索网民的红色记忆,发挥英雄模范人物事迹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

  本次活动将设置优秀作品一等奖10个,奖励1000元左右纪念品,颁发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供的证书;二等奖20个,奖励500元左右纪念品,颁发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供的证书;三等奖60个,奖励300元左右纪念品,颁发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供的证书;鼓励奖200个,奖励100元左右纪念品。

  具体参与方式:

  1、 以“#搜索红色记忆#”发布新浪、腾讯微博,并@映象网;

  2、 将作品发送至映象网公众号(微信号:hnrcn2012);

  3、 登录映象网(www.hnr.cn)社区发帖;

  4、 投稿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号 映象网(收);

  5、 投稿邮箱:yingxiangwangnews@163.com,邮编:450000

  来稿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5889873

责编:彭向华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